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0-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0-88

-----正文-----

80

作为人类时我是个孤儿,从我有意识开始,我就住在一个小镇的福利院教堂里。

我是里面年纪最小的那一个,在这种弱肉强食的环境下理所当然是被欺负的。那会儿食物本就稀缺,其他小孩在我来之前就没怎么吃饱过肚子,如此艰苦的情况下还要多分一口饭,那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在我刚来的那段时间里,经常会被年纪比我大的小孩抢走粮食。

笨拙的我不会反抗,也没意识到要反抗,只会一个劲地哭。我的身体本来就很孱弱,现在连饱饭也没吃上,就更加风一吹就倒。

院里的修女们其实大多心地善良,为了不给她们添麻烦,就算我被揍得鼻青脸肿,也不敢找她们告状。那些人可能一早就看准了我这一点吧。

这样的欺凌一直持续到我十岁,那些人到最后都走得差不多了。

院里长得比较可爱的小孩大多在七八岁的时候就会被领养,等到最后被剩下的,都是些年纪大的,或者长得不讨喜的。

我因为从小营养不良,看起来体弱多病,每次都会被首先排除。

并且我总是阴沉着脸独自呆在角落,也不像其他人一样讨人欢喜,除非是领养人性格有点毛病,不然绝对不会选择我这样一个包袱。

81

某一天早晨,我被吩咐到隔壁的城镇去采购食物。

那里是繁华、以贸易著名的城市,距离我们这个破败小镇仅半个多小时的路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