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3-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3-99

-----正文-----

93

四周一片寂静,约书亚谨慎地一步一步往前试探。

这里雾太大了,快步往前走的话过于鲁莽,放眼望去看不出两米外到底有什么。

顺着羽毛掉落的方向走去,血腥味越来越浓,铁锈和腐臭仿佛笼罩着全身。

在这虚空中漫无目的地走了好一段路,约书亚终于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玛门浑身是血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第三层“贪婪”的实体实为鹰头人身,玛门的躯体内又一个深部不可测的胃袋,据说它所有财富都藏在此处。而此时的它已经被谁开膛破肚,没有如传说身边堆满财宝的魔王,只有狰狞、夸张得四溅的血液从他身上蔓延到更远的地方。然后像是被不知名的生物吞噬着。

约书亚不敢凑上去试探对方是否还活着,只看出他的身体没有起伏,那浓重的腥味无疑是从它身上发出的。

约书亚小心翼翼地绕过玛门的身躯继续往前去。

路西法就在那里。

高大的身躯背对着他,奇怪的是那对标志性的六翼如今早就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没有任何羽毛的骨翼。

那就像是由一对对骷髅骨骼组建而成的翅膀,看起来不像是让人在空中飞翔,更将是装饰、或者说用来象征某种力量、地位的物件。

94

所以路西法本体这是完全变成没有羽毛的秃子了吗!

95

恶臭和浓重得近乎化为实体的肃杀气氛,压抑得人透不过气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