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0

-----正文-----

那天连拖带拽的好歹是把路西法带到传送门前。刚巧碰上了疲惫不堪的赛特,从他口中得知战争都结束了。萨麦尔跟路西法合力将别西卜和阿斯莫德解决了,前者在中途被阿斯莫德暗算,身负重伤昏迷不醒。路西法则趁机给予致命一击。

阿斯莫德在那一瞬间化作了灰烬,属于他的灵魂的气味突然之间消失殆尽。没人知道他是被吞噬了还是留有后手逃跑了。

路西法成为了撒旦。

赛特示意我看路西法的六翼,那完全蜕变成骨头形状的翅膀预示着路西已经走到了最后一步。

偶尔我会觉得赛特总抓不住事情的重点,可能恶魔大多都是武力大于思考吧。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路西法到底什么时候能从昏迷中苏醒吗。

赛特一脸为难,他也是第一次见这种情况。第七层虚空的魔力过于强大,在宣告撒旦诞生的霎那间一下子全挤进了路西法的身体里。就像气球被注入了过量的水,稍不注意就会爆裂。结论而言,睡眠是最好的恢复方法。然而这要多久才会好转,取决于路西法自身的能力。传闻有记载称最长的时间多达上万上亿年。

上亿年。

到底是我给他收尸还是他给我收尸!

真以为是哪个痴情种会乐意等他吗!

我发誓这期间必把这城堡里所有值钱的东西都偷光,然后拿去狠狠挥霍掉。

话虽如此,但每当我准备有进一步动作的时候总会有人来碍事。一会儿说城堡里哪里哪里需要处理,一会又说路西法又怎么怎么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