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 苏醒之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2

-----正文-----

路西法苏醒那天刚好是在夜晚。

可以说毫无预兆。那时我刚处理完乱七八糟的杂务,正坐在床边看书。翘起的尾巴被突然一抓。

这段时间我仗着路西法睡得像只猪一样,有点肆无忌惮了。心情愉悦或者精神放松的时候就喜欢用尾巴戳一戳路西法,平时迫于他的威压不敢做的事都趁现在这难得的机会好好尝试了个遍。

这次也一样,还是怪我太大意了。

看书看得整兴起时,尾巴尖尖有一下没一下地轻拍着路西法的脸颊。

这都怪他睡着的样子太人畜无害太不设防了!

察觉到尾巴被谁握住,我吓得寒毛都竖了起来。立马把书扔到一边警惕地回头。

等待被谁吻醒的公主殿下慵懒地半眯着眼,修长的手指捏着我肉球样的桃心尾尖。我这才注意到原来我的尾巴不知不觉间不小心打在路西法的嘴唇上。

太轻敌了!

我刚想开口道歉,火速把尾巴收起来的时候,对方却张开了嘴,把那喜欢恶作剧的尾巴含进他湿热的口腔里。敏感的部位感受着对方啃咬和舌尖舔舐的触感。

比起这快要擦枪走火的势头,他苏醒过来的事反而不重要了。这么说来我也好久没进食了,城堡里虽然一直有充足的魔法源泉,但是魅魔这一类生物终归还是要靠性事来补充能量。

身体的条件反射比我自己的想法还要快,几秒钟的功夫我就跳到路西法身上。我的头发因为太久没有摄取到营养已经褪成灰色,路西法伸手勾了勾我的发色后默不作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