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给面试官口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童真真大学毕业去面试,遇到一个奇怪的公司,想入职,就只能脱了衣服……

大排档招聘女招待,老板用肉棒一一试验应聘者的“功底”

面试遇到前男友,被骗到脱光了拍色情录像……

面试官的房间充满了精液的味道

童真真大学毕业了。

对于一个三流大学还不太热门的专业的毕业生来说,毕业就等于是失业。

眼看着高中时候那些个甚至都不如她的同学如今也都有了好工作,再不济也是嫁给了好男人有了长期饭票,童真真急了。

所以,这一天去公司面试的时候,她就特别用心地准备。

之前不懂事,穿着普通的连衣裙去面试,被人家大公司笑话说不懂商务礼仪。

所以今天童真真特地打扮了一下,穿了一件V领的衬衫,配了一条包臀短裙和黑丝袜,还穿了一双十厘米的细高跟皮鞋。

如此一来,倒真的显得她身材成熟丰满了许多。

那一对儿34C的奶子都在高跟鞋的提拔之下显得更加挺翘了。

毕业之后童真真就搬回了家里,早上知道她要去面试,爸爸和哥哥还怕她体力不支,只是跟她亲亲抱抱,没有肏干她。所以此刻的童真真虽然表面一副淑女的样子,实际上骚穴痒得厉害,满脑子都是男人的肉棒。

这是一个普通的文职工作,前面面试的人很多。

童真真排在后面等了很久。

面试的题目估计很奇怪,男生进去很快就出来了,而女生进去差不多要半个小时才能出来。而且每一个出来的女生都是面色潮红,不知道经历了什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