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奶,指奸,后艹,内射,舌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王开了个大排档,最近生意还挺火,一个人忙不过来,就想招个服务员。

如今社会不景气,没想到一个大排档招服务员,这个告示贴出去,一下午就来了二十几个人。

四十几岁的老鳏夫,一下子看到这幺多环肥燕瘦的女人,老王原本只想找个能干活儿的,但是如今,老王的花花肠子就起来了。

太老的不要,长得不好看的不要,奶子不大的、下垂的不要。

如此一来,初筛之后就只剩下了八九个人能进屋等待“复试”。

老王看了女人们一眼,自己钻进了里屋,招呼着第一个女人进来。

第一个进来的女人是这条街有名的风骚寡妇杨二姐,杨二姐长得一副媚样,身材前凸后翘,这条街上但凡有点权势的基本都跟杨二姐睡过。

老王其实也想睡杨二姐,但是老王不够格。

两年前杨二姐傍上了个黑帮大哥,就金盆洗逼不跟男人们操了,只专心伺候大哥。

可是没想到上个月扫黑,大哥被抓了。杨二姐也被抓了。她是在警局里跟条子们睡了一个礼拜才放出来的,出门的时候两条腿都打弯,被轮艹得不会走路了。

如今杨二姐也三十四五了,那些曾经的裙下之宾对她也都没什幺兴趣了,就只能自己出来找工作。

杨二姐今天特地穿了一件紧身包臀裙,进门的时候又把一字肩狠命往下拉了拉,让自己的38D露出了一半。

她一进门就找准了自己的位置,直接绕到桌子后面,站在老往前面,背对着他,缓缓地掀起裙摆,让丰满的小屁股露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