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当着老板的面自慰,口交,潮吹,内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骚穴里的快感太过强烈,莫欣欣止不住的颤抖,连呻吟都带了一丝哭腔:“老板……大鸡巴老板……不要了啊……嗯嗯……操麻了啊……大鸡巴太大了……把小穴都操肿了……太舒服了……人家放松不了啊……只想夹紧它……”

老王把莫欣欣翻了过来,两只手按着她的大腿让她的逼缝开得更大,然后再次艹了进去,大开大合地干了起来。

两片粉嫩嫩的阴唇被大鸡巴撑到极限,随着粗壮的肉棒进进出出。

又嫩又小又湿润的小穴紧紧地咬着老王的肉棒,给他带来一波又一波强烈的快感。那种绵而有力的抓握感实在是太舒服了,老王一插进去就再也舍不得拔出来。

老王飞快地挺动着腰胯,肿胀的肉棒在骚穴里飞快地进进出出,龟头下面的肉棱剐蹭着媚肉的褶皱,大龟头每次撞上骚芯都会大开马眼,在骚肉上狠狠咬上一口。

莫欣欣被老王肏干得哭着哼哼:“老板啊……大鸡巴好老板……太爽了啊……大鸡巴要把小骚穴操死了啊……骚芯都被大鸡巴咬烂了……好爽……啊!……不行了……坚持不住了……我又要泄身了……”

莫欣欣被老王干得直翻白眼,没多久就又射出了一股阴精,烫得老王也跟着一阵哆嗦,一股浓浆喷进了莫欣欣的子宫。

老王这才满足地捏了一把莫欣欣的奶子,拔出虚软的肉棒,提了裤子跟她说:“行了,晚上来上班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