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奶、捏荫蒂、舔逼、咬屁股、口交,指奸,轮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万莎莎又一次浑身颤抖晕乎乎的时候,薛凯一口咬上了她的大奶子深吸两下,万莎莎“啊”地一声高叫,身体一阵颤抖,双手双腿都缠在薛凯的身上,屁股甚至都翘得离开了床,两个人抑制不住的粗重的喘息在屋里回荡。

薛凯很明显地感觉到一股滚烫的阴精喷洒在了他的龟头上,他知道万莎莎的身体此刻不能动发,否则她的高潮就会停止。于是薛凯低下头继续抚摸揉搓她的乳房,嘴巴跟她舌吻,一直等到万莎莎的喉咙里发出满足的一声“嗯嗯”,薛凯才又动了起来。

万莎莎的身体迎合着薛凯的抽送,在一阵又一阵的高潮中不断颤抖抽搐,而万莎莎的心里非常难受,她其实对薛凯还有感觉,但是她知道薛凯是个什幺样的男人,她明白薛凯从来不缺女人。如果她要再次回到薛凯身边,薛凯当然是愿意的,可这就意味着万莎莎要同时跟很多女人分享这个男人,分享这件快乐的事情,她能接受吗?

万莎莎在这样矛盾的心情下,被薛凯压着,骚穴里插着这个男人的鸡巴,而且还不断的有着高潮的感觉,一种变态的快感几乎爆炸在了万莎莎的身体里,万莎莎在薛凯终于射出精液的瞬间,整个人都挺了起来,浑身不断的颤抖,下身更是湿乎乎的一大片,等到薛凯抽出大肉棒起身的时候,万莎莎头昏昏的,浑身软软的一点力气都没有,就昏昏睡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