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各人眼中不尽相同的陈年往事

出轨加混乱多角,以及掺和不进去的纯情beta们

-----正文-----

我在师父的爱人去世后才知道师父已婚。

师父其实不是我的师父,我是邝上校的副官,邝上校是中央军第一舰队第四编队的第二机甲编队队长,他手下的驾驶员大多是他的学生,都叫他一声师父,我跟着着别人这样叫。

我和那些机甲驾驶员不同,只负责编队的文书与后勤工作,并不驾驶机甲。机甲对驾驶员的要求严苛,一般仅omega和alpha能够胜任,beta驾驶员少之又少——或者说出现能够适配机甲的beta大概会第一时间被带进实验室研究,而不是考虑那人的军职。

而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文职beta,和其他beta一样,做机甲部队的后盾,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其中包括与医疗队的沟通。

我去找医疗仓时,护士已经备好了队员们需要的抑制剂。我们预计三天后在KB283号军港停靠,但地面刚刚传来消息,军港内发生不明原因爆炸,受损状况尚不明确,舰队的停靠补给计划可能会出现变化,最坏要做好战斗准备。

见我来了,方医生和我打了个招呼,问我:“你师父怎么样?”

“整体还好,但我感觉师父有些焦躁,”我摇摇头,“比平时折腾人了。”

“哦?怎么讲?”方医生的镜片上闪过刺眼的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