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凋零时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终于等到了。

-----正文-----

夏暑时节,林辛余患上风热感冒,越躺越头疼,他拖着倦怠的身体来到常光顾的那家药店,问老板要了盒解毒颗粒。药店老板看着他思索半天,才从这张颓靡不堪的脸上勾出一些记忆。

老板恍然大悟:“我想起来了,你之前让我帮你留意一个人,我后来见过他!”

林辛余提不起兴趣,低声地嗯了一下。

“那天突然来了一个瘦高的年轻小伙子,到我这儿把所有常见病的药全买了一遍。我可看真切了,十有八九就是那天晚上你问得那个人,你们两个是亲戚吧,看着长得挺像的,你说他欠你钱是不是就单纯不想还你,我看他还挺有钱的……”

这世界上和林歆昇唯一关联紧密的人便是他了,前些日子他扛着即将崩溃的精神状况回到峨坊,这座城本来只有他一人会记起林歆昇。可今天听到还不知晓名字的药店老板提起他,心里突然流出些暖意。

林辛余有些感激老板的话,又捎带着买了盒板蓝根,向他介绍道:“那是我弟弟,他叫林歆昇。”

走出药店,不远处逆着光走来一个高高瘦瘦的男人,他瞬间就站定不动,眼睛快把对方盯出洞了,看着男人刻意地躲开举止怪异的他,偏离到另一处灯光下。

那是一张陌生的脸。

几天后,林辛余挂在二手房交易中心的房子卖出去了,车也卖掉了。

自从那日之后,他便再也看不得红色,严重到不能开车上路看信号灯,几乎一见到红色他就忍不住会发抖眩晕。他有些愤恨地想,自己连死在车祸的机会都被葬送了,可他又这么懦弱,根本做不到像林歆昇那般狠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