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实现HE的理性探讨(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设定十年后世界,哥27岁弟23岁,脱离原文故事线,甜且he

-----正文-----

一首《Señorita》在乐手的演奏下愈发悠扬缠绵,整个酒吧除了舞台上明亮的灯光外全是昏暗的红色,林辛余已经为酒精和舒缓的曲声所沉醉,晕晕乎乎地摇晃着手里的酒杯,好奇地看着聚光灯的光透过玻璃杯中浅蓝色的液体,放下酒杯时迟钝地晃了神。

又是那个人。

顺着聚光灯的源头位置看过去,衣着打扮都极为讲究的男人正朝他看来,分明白天在公司里还是一副低调的模样,这会儿倒是穿上修身的衬衫长裤,那骚包的头发肯定也尽心捣腾过。

要是放在平常林辛余是不会理睬,今天借着酒意,他突然开始恼火起来,气冲冲地撸起袖子要找他说清楚。

一个桌的下属劝他别冲动,现在这社会打赢进派出所打输进医院,林辛余面颊通红地说自己只是想知道那人为什么一直挑衅他,只问不动手。

大家半信半疑,担忧地看着他东倒西歪地走过去,但由于这桌职位是林辛余最大,还真没敢上手拦住,只见他一把抓住那男人平整的领口,一行人无奈地捂上眼睛。

这人是对面公司新进的员工,林辛余每次午休出来吃饭都能看到他算不上礼貌的目光,一次两次还好,但将近一个月不分地点地挑衅就让他无法忍受了。

林辛余醉醺醺地抓住这人模狗样的衣服,蛮横地吼道:“你小子,是看我不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