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游戏里的恋爱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付出远比收获多

-----正文-----

他玩了个游戏,进入游戏之后,别人都是打怪升级,偏偏他就喜欢这种可以自由行动自由恋爱的沙盒类游戏,在整个美丽的晴朗的世界里跑来跑去,也会经常注意不要去会主动攻击的坏人面前刷存在感以免被砍伤掉血。毕竟是实感游戏,真的伤害到自己了他也是会觉得50%的痛的,别人有人调得特别低,他也想,谁知当时没仔细看清,现在玩了有一段时间了,他可不想因此换号,重新跑一遍太累了。

他这一段时间都对一个NPC情有独钟,人人都说这个NPC是个谪仙,美得出尘,又不太爱讲话,在感情上像一张白纸一样纯真,小滴对他一见钟情,看见他低垂的眼睛,平淡的嘴角都觉得好看,他为此放弃去学习各种技能,专心地去找寻他觉得NPC小摩会喜欢的礼物,他每天下班后再疲惫也会立马上线去见小摩,和他聊天,这个游戏的系统非常地智能,NPC自带人工智能,所以说出的话和行为完全无法预测,并且会认为自己生活在游戏中,是这个世界的居民。但是他们的世界可以被存档或暂停。

小滴根本不考虑存档读档以获得更好的更容易的攻略,他想真正地把小摩当成一个真实存在的角色去喜欢,他每天都跑来跑去和小摩讲话,给他送礼物,看小摩生活中需要什么主动跑去提供给他,满心满眼都是小摩。常有人说小滴是恋爱脑,可是小滴心甘情愿。小摩逐渐也敞开心扉,他会带着小滴一起去周围的城市转转,没事的时候坐在咖啡店和小滴聊聊天,他们兴趣出奇地接近,能够倾听彼此的想法。当有敌人出现在城市里时,小摩也保护过小滴,让敌人没法更近距离地伤害小滴。小滴站在他身后,有一种无法和爱人共进退的无力感,自那天开始,他会在和小摩分开后跑去怪物圈练练级别和技能,完全就照着能应付坏蛋的水平要求自己,最好再强一点,毕竟小摩的等级非常高了,小滴不想被他看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