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送上来的

-----正文-----

24.

“醒醒,走了。”

“我不走!我还能唱!”姚放挂在冷静身上,不肯放开。

冷静:“?”这酒量,这酒品,跟闹着玩一样。

姚放喝了酒感觉热乎乎的,手倒像往常冬天一样凉,在冷静身上摸来摸去,想看看哪里暖一点。

最终把手塞进了冷静的胳肢窝。

冷静,冷静。哦,冷静不是叫自己名字,是企图让自己的情绪冷静,真想把他的脸打歪。

冷静把他的手丢出去,他又扒回来,丢出去,又扒回来,最后忍无可忍把他踹到了沙发上。

反正他醉了。

人跟不倒翁似的,又起来抱住他的腰,开始摸来摸去,这次他把手伸进了他的裤袋里,顺便摸了一把他的下体。

“……?”

25.

冷静放弃把人正常带走的想法,摸出他的手机解锁,打了他妈妈的电话。

“喂,阿姨您好。我是姚放的同学,他现在喝醉了,您方便告诉我家里地址吗?我把他送回去。”

“哎,您好您好。您是放放的朋友吧!哎呀,放放还会和同学去玩呀!这把我高兴得,以前放放就独来独往的,我还怕他心理有毛病呢!我们在xx豪庭15单元802,我和他爸出差呢,烦请您照顾照顾他了,他一个人说不定不到饿死,连泡个面都不肯……”

“……行,阿姨您放心吧。”

“哎,好。”

这也巧过头了。住一个小区就算了,还住同一栋楼,还在上下层。以前怎么没见过姚放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