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自杀计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准备自杀时,却抓到了一束光……

-----正文-----

1

生活就像一个鱼缸,一个大鱼缸。

鱼缸里有着各种各样的鱼,每条鱼都有着自己的生活节奏和规律,给予它们生长的是阳光是空气,是各种看似飘渺有无却必不可少的东西。

不同的视野看生活,自然有不同的看法。鱼缸里的鱼是束缚的,鱼缸外的人是羡慕的。

无法再满足于现有的状态,膨胀,每个感官都在膨胀,像煮沸的水,像泡在热水中,像是无法自拔。

心里一直有密密麻麻不断的声音,抽着气一般不停地说不行,不行不行,密密又麻麻,神经就像是爆炸了一样。

在这样恍恍惚惚的时候,为了求得一份渴望已久的平静和自由,想要解放身体和心灵,我选择了自杀。

对,是自杀。

也不知道这样的想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或许从一开始便蛰伏着,爆发如洪水猛兽,被席卷了整个思维。

自杀。

放弃生命。

一切厌恶的东西都没有了,害怕的,伤心的,担心的,一切的一切,就都什么也没了。

这样才是最好的。

我想了无数种死法,最终决定以一种缓慢的姿态告别这个世界。

我打算和父母请求一个出去走走的旅行,然后带着我的那些用来替换控制情绪的药的维生素片。

我要去一个滨海小岛,一个美丽漂亮充满绿草鲜花的小岛,岛上民风纯朴,我要在这个岛中做最后的旅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