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发完

-----正文-----

下课铃响过五分钟不到,教室里就没剩几个人了,叶汐深吸口气,慢吞吞地移到讲台前,拿起抹布准备做值日。物理老师是玉树临风的男神,上课的板书也洋洋洒洒写满了黑板,她蹦哒了好几下依旧够不着最上面的字迹,索性甩开抹布缓缓坐在了讲桌前。以前分到她手中擦黑板的活都会被宋辞无条件承包,但是……

真没出息。叶汐揉揉发红的眼眶,暗嘲自己。明明都分手好几个月了怎么还这么念念不忘。

擦不干净黑板的后果就是,一周后的卫生评比丢了红旗。班主任扫了一眼值日表,扔了个任务给名字排在第一的叶汐:“你去上周值周的班里问问,分都扣在哪了。”说完翻开书,又顿了顿,“哦对了,再罚你们组一周值日吧。”

班主任的话不敢不从,但叶汐觉得自己现在站在高一(3)班的门口有点尴尬。就算只差一级,高一的学弟学妹们也还是小毛孩的样子,万一真的不合作,估计还真得拉下老脸耍一番无赖。面子倒是无所谓,可要是宋辞知道了……

叶汐摇摇头,怕自己再胡思乱想下去,赶紧随便拦下一人:“请问你们班长在吗?我有事找他说。”那人先是一愣,随即心领神会地冲她挑了挑眉。叶汐被看的莫名其妙,正纳闷着,那人转头就对班里叫唤:“楚湛!又有美女来找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