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美梦

-----正文-----

惭愧地说,我十七岁的时候,真的做过嫁给祁曜灵的美梦。

他身上有着少年的朝气,纯洁而美好,谁能拒绝一个成天到晚追着自己软绵绵地喊哥哥的乖弟弟呢?

只是后来,那种令我着迷的气息,逐渐消失了。

祁曜灵其实是一个怪人,我偶尔会怀疑,我眼里的他,和别人眼里的他,究竟是同一个人,还是两个长相相同,性子却大相径庭的人?

某天,我无意间撞见两个嘴碎的小宫女在御花园干活的时候,悄悄议论义父与我父亲的渊源。从小到大,我听到的流言蜚语,可谓是只有我想不到,没有他们编不出来的。

我微微有些恼,直接打断了她们,她们惶恐地向我保证,再也不敢嚼舌根。

宫里的小姑娘嘛,日子过得无聊,难免爱八卦,况且说出来的内容不算过分,我并未放在心上。

却不料,晚上,祁曜灵邀我去御花园赏花。

我有些疑惑,这大黑天的赏什么花?但我从不拒绝他,便欣然规往。

“哥哥,你来了。”祁曜灵在一处亭子内等着我,他亲手泡好了茶,浅笑着递给我一杯,我心跳漏了一拍,面不改色地接过。

说是赏花,实际上是请我来品茶的吧?我忍不住笑了,不管是赏花还是品茶,能在他身畔就好。

“哥哥,我听说,今日在御花园,你碰上了两个嚼舌根的贱婢?”他正端着茶杯搁在唇边,忽然问,热茶的雾气顺着他的唇上浮,让他的容颜也随之模糊,天色暗了,显得他的表情有些诡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