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留下

-----正文-----

“哥哥,这儿疼吗?“祁曜灵用浸了药的湿巾敷着我的小腿。我怔征地目视前方,那药浸入我的腿,连腿骨都钻心地疼,我片刻回过神,小声地说不疼。

祁曜灵,你知道我疼的,对吧。

他知道的,因此听到我的回答,低着头,向曾经无数次对我撒娇一样,声音软软的,“哥哥,你疼了要告诉我呀……”

不疼,我不疼。连腿生生被折断,甚至是生育的疼我都受过,再没有什么疼痛比这更甚。

敷药的时间极为漫长,我只觉得腿已经疼到不属于我了。祁曜灵扶着我躺下,自己也坐在榻边,小心翼翼地对我说:“哥哥,我会治好你的,等你好了,我封你做摄政王……你理理我好不好?”

我淡淡地笑了。

封官加爵,我没有追求过。祁曜灵,你究竟认为,我一生所求是什么呢?

祁曜灵不管做什么都缠着我,看来是铁了心要缠到我心软为止。关于政事的决策,他总要问我的意见,我觉得他真奇怪,又不会听我的,为什么问我?

他再问我的时候,我抱着大灰把他的话重复了一遍,问道:“大灰,你觉得呢?”

大灰懵懂地晃着耳朵,表示听不懂。

祁曜灵失笑,我瞥了他一眼,他立即闭嘴了。

“哥哥,你不要生气,你让我笑我就笑,你让我哭我就哭。”他装成乖宝宝,从身后抱着我,下巴枕在我肩上。

大灰很想咬他,被我制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