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软肋

-----正文-----

伯父伯母正逍遥自在地游历天下,得知我的事时,已是一切都结束的一年后,他们赶回来,可能是看见了那两个从我肚子里出来的孩子,当我得到消息,去到养心殿的时候,伯母正指着祁曜灵的鼻子,几欲将他臭骂一顿,却是咬牙切齿,半个字也骂不出来。他气恼地一甩袖,怒道:“祁稷怎么会生出你这么个人渣儿子!”

祁曜灵垂着脑袋,不敢说话。

我倒挺想听祁曜灵被骂的,但没人会谴责他,因为他是义父的儿子。

“走吧。”我对身后的小宫女道。她愣了愣,“王爷,您不进去吗?”

我摇摇头。

伯父伯母来看我的时候,我拒绝与他们见面。我怕,怕他们劝我安于现状。他们见我坚决不肯相见,只得先放弃。

我回了偏殿,见到母亲正抱着孩子在庭院中散步。那孩子应当是逍遥吧,祁曜灵说,让他随我姓。

我静静地看了他们半晌,并不想打破这份美好的平静。

我的父亲从未抱过我,我也从未抱过我的孩子。他们只是祁曜灵用以胁迫我的筹码。

我细细构思过我的一生。孩子们会长大,他们会唤祁曜灵为父皇,而我只是一个霸占了他们“母亲”的位置的男人。

祁曜灵说让逍遥随我姓,可我没有这个想法。

自我以后,聂家,就该消失了,没必要延续这场悲剧。

我想得出神, 丝毫没有注意到母亲从我身后绕了过来,我听见了婴儿的笑声,来自我的身后,我回过神来,回眸,对上了母亲的笑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