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总之不是糖

-----正文-----

我泡在水里,酝酿着一会儿要和祁曜灵说的话,我没注意到自己没由来的紧张,事后想起,大抵是未被诅咒磨灭的、仅剩的一丝危机感。

我细细地洗净了身子,穿上祁曜灵着人送来的衣裳,上面用名贵的香料熏过,彰显帝王的恩宠。祁曜灵一如往常,不喜欢任何纯粹的花香。

我乖乖地穿上了衣裳,虽然那香味熏得我头昏。祁曜灵早已躺回了榻上等着我,他手里捧着一本奏折,皱着眉看,我坐在床沿,轻声唤道:“曜灵。”

他回过神,向我张开手,我靠进他怀中,他放下了那本奏折,抱着我深深地呼吸我身上的气息,他喜欢的气息。

“聂将军,朕喜欢这个味道,记住了。”他捏起我的下巴,歪着唇一笑。

我点点头。

只要是他喜欢的,我都愿意为他改变。

……

我走出殿的时候,狗皮膏药马上黏上来了,没办法,我只好在他的注视下把那盘桂花糕送进了肚子。

我闻了闻自己的袖子,沾染了桂花香。

“备水,我要沐浴。”我对宫女吩咐道。

祁曜灵睁着无辜的大眼睛,不解地盯着我。

“陛下不喜欢这味道,臣会洗干净。”我时刻记得,他的喜好。

祁曜灵噤若寒蝉,耷拉下脑袋。

我这般做,是为了折磨他,代价是自己受伤。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法子愚不可及,可是很实用。

反正我逃不掉,也没有资本反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