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村庄

-----正文-----

趁我睡着的时候,大灰跳到榻上来咬了躺在我身边的祁曜灵一口,把他的手臂咬破了皮,往外淌着血。我抱着大灰,戒备地盯着他,他一愣,苦笑了一声。

我翻了个身,把大灰塞进怀里。

祁曜灵没有处理伤口,他轻轻地在我身边躺下,没了动静。

大灰为什么咬他?因为他又拿着他那些讨人厌的奏折,问我的意见了。

我怎么也睡不着,倒是大灰一动不动的,完全没有做了坏事的心虚,睡得可香。

最后,我还是认命地转过头,问祁曜灵要不要给他上药。

“哥哥……”祁曜灵备受感动,泪汪汪地看着我。我很想说一句少来。

可是我的确吃这套。

我替他处理了伤口,又躺回去,以为终于能好好睡觉了。

祁曜灵从背后抱住了我,道:“谢谢哥哥。”

我身子一僵,低声道:“不必。”

我想起,我和祁曜灵捡到大灰的时候,他也被咬了一口,所以他不喜欢大灰,大灰也不喜欢他。

那时候我们都还小,我十岁,祁曜灵五岁,当时我还是天赋卓绝的少年奇才,他还是那个为了感悟内力而急得掉眼泪的小笨蛋。

他的天赋很差很差,身子也弱,别说摸上什么修仙的门槛,就连练武都难于上青天。

伯父和伯母带着我们去侠医谷修炼,说到底我是沾了祁曜灵的光,才得以去到人人挤破了头都想去到的修炼圣地。

原本义父不想让祁曜灵前去,可是祁曜灵又哭又闹,义父只得妥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