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反正不是糖

-----正文-----

我醒来的时候,目睹了一场人兔大战。

一向骄傲的皇帝陛下,被一只肥硕的大兔子追得上蹿下跳,我看傻了,高声唤道: “大灰,过来!”

大灰听见我的呼唤,立刻抛下祁曜灵,向我蹦来,我抱起他,给他顺了顺毛。

祁曜灵挪着步伐凑到我面前,怯生生地问:“哥哥,我呢?”

……莫名其妙

我都懒得理会,就盯着他。

祁曜灵失望极了,低着脑袋小声嘀咕:“你总是偏爱这只兔子……”

“我对你不好吗?”我问他,他哑口无言。

你觉得自己对我好吗?

我留下了这句话在心底,没有问出口。

大灰感受到了我的情绪,就用下巴蹭我的手,我摸摸他的毛,抬起头,对祁曜灵道:“无论我过得好不好,只有大灰一直陪在我身边。我被关在天牢的时候,你在哪里?你坐在龙椅上想着怎么折磨我更能取悦你自己。”

祁曜灵把脑袋埋得很低,想从我的注视中脱身。

和他讲道理是没用的,我不再废话,抱着大灰又躺了回去,打算睡个回笼觉。

我不记得祁曜灵是什么时候离开的,我渐渐睡熟了,我的梦,又回到了那一天。

令我永生难忘的那一天。

……

“……你想怎么样?”我不屑任何虚伪,对祁曜灵打开天窗说亮话,他笑了笑,忽然又变得柔和,手却暗自施加着力气,摁着我的肩膀让我跪在地上起不了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