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佛像

-----正文-----

因为我拒绝了祁曜灵踩死小兔崽子的要求,他记恨了我大半天,回去找伯父伯母的路上,还闷闷不乐地把我抛在身后。

小兔从我怀里探出头来,他好像听得懂我的话,于是我对他说:“别怕,别怕……”

祁曜灵耳朵灵得很,猛然转过身对我怒喊:“你还安慰他!只不过是一只兔子!”

他气得跑起来,想甩开我,我一惊,连忙去追。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五岁的小孩子跑得那么快,我怎么也追不到。记得那日,约莫到了傍晚,他跑进了一个小巷子里,我追上去,在转角处,他终于停下了。我正想开口,却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了注意。这条路的前方是我们来时的方向,前面没有路了,跳下去的话,正中村民的田地。奇怪的是,路边摆着个废弃的香火台,上面供奉着一尊不大不小的佛像,那佛像镀了金色,有的部分,金色已经脱落了,露出黑色的内里,佛像黑金参半的脸上还带着笑容。我的手臂起了鸡皮疙瘩,拉着祁曜灵的衣袖,小声哄道:“曜灵,我们走吧,乖。”

但是祁曜灵好像着了魔似的,他怔在原地,眼神空洞,面无表情,既不动弹也不说话。我发觉不妙,立即抱起他,快步跑离这诡异的地方。

我一刻也不敢停,跑到了村长家里,伯父伯母正在与村长夫妇交谈,见我急匆匆地跑进来,眼神都聚在了我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