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牢

-----正文-----

这是我睡得最久的一天,我不想醒来,不想面对自己一塌糊涂的身体。

直到母亲把我唤醒,我下意识往身后摸去,却没有想象中的黏腻。

祁曜灵……居然会为我做这种事啊。

“降云……没事吧? "母亲担忧地问我,我往被窝里缩,对她笑。

昨夜发生的事,我只当忘了。

我用被子裹住自己,不想让母亲看见脏眼睛的东西。她明白我的心思,无法再说什么,只能心疼地摸摸我的脸。

晚些时候,喻儿替我上药的时候,她恨不得那药膏马上起作用,把我身上的痕迹去掉。

我笑着打趣她道:“喻儿,你是打算把我脖子搓下一层皮?”

可她一点都笑不出来,眼眶红红的,感觉愤怒憎恨到了极点。

“总有一日我会替王爷报仇。”她冷声道,我感觉如果我不在场,她下一秒就要去找祁曜灵拼个你死我活。

我浅笑不语,我想,无需我劝阻,祁曜灵不会给她报仇的机会。

如果说我不恨祁曜灵,不想替自己出一口恶气,那是骗人的。

但做不到的事,就不要多想。

“喻儿,我想去一趟丹灵山。无论如何,我要弄明白,那究竟是不是他们。”

待喻儿平静下来,我道。我的想法,痴人说梦的成分占了多数,可我顾不得那么多,我不能真的一辈子坐在这里混吃等死。

喻儿坚决地否定了我的想法,“在此关头,王爷一定要保持冷静,决不可乱了阵脚。皇帝心机重,兴许对王爷依然心有算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