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兔草

-----正文-----

“大灰?大灰……”我抱着我的兔子呼唤他的名字,他恹恹地抖动耳朵,尽力回应着我。

大灰虽然是非比寻常的兔子,但是他已经和我一起饿了三天了。我都快熬不住了,更莫说一只兔子。

不能再让他饿下去了,他会死的。

我拖着负伤的身子挪到牢门前,扯着嗓子喊:“有没有人?来人!”

一名狱卒闻声而来,一见是我,面露难色,低声道:“将军,您好好歇着养伤吧,别再闹事了,陛下还在气头上呢。”

“大哥,拜托你,帮我传话给陛下,我要……咳咳,我要见他。”

“唉……算了吧,您上次见了陛下,反倒……伤得更重了……”我平日里很受群臣吏民的敬重,他眸中的担忧不是假,在这逆境中属实难能可贵。我对他感激一笑,坚定地说:“我一定要见他。”

那狱卒叹了口气,艰难地点了点头,“小的只能替您传个话,可陛下来不来,就全凭陛下心情了。”

我谢过他,然后退到墙角默默等待。

我知道祁曜灵会来的,他怎会愿意放过每一个折辱我的机会?

果不其然,过了片刻,我听见了一阵脚步声。牢门被打开,祁曜灵一身龙袍高高在上,我仰视他,想说的话莫名堵在了嗓子眼。

“聂将军最好有话直说,朕可没心思在个逆贼身上浪费时间。”他冷声道。

看来,的确有什么事儿坏了他的心情,连嘲笑我的闲情都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