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淬

-----正文-----

我该减少睡觉的时间了,夜夜梦回往日时光,对我而言是莫大的折磨。

“王爷不如出宫散散心吧?”一个年轻的小宫女建议道,喻儿瞪了她一眼,她脑回路才转回来,扑通一声跪在地下瑟瑟发抖,“王爷……王爷恕罪啊,奴婢不是有心的……”

“无碍,退下吧。”我摆摆手,小宫女立刻如蒙大赦地叩谢,迅速退出去了。

我走到窗前,遥望着窗外模糊的景象,讷讷道:“喻儿,你说,我还要在这儿关多久啊……我这辈子,能离开吗?”

我原以为,我能够忍受永不变化的景色,然而直到我有余力去感受我心里压着的那块巨石,才发觉无所事事是如此地难以忍受。

故人的容颜时不时在我心中浮现……从前,我把太多的眼神和心思给了祁曜灵,现在想回忆起我和他们的点点滴滴,却只有一个模糊的影子,如何也忆不起全貌。

这就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吧。

“一定就在不久的将来,王爷。”喻儿用她僵硬的笑容安慰我。

我笑了,点点头道: “借你吉言。”

“将军!不好了! ”外头的侍卫突然闯进来,他也是聂家军的一员,祁曜灵胆子倒是很大,派来偏殿的侍卫都是我的弟兄。

他很聪明,看得出来我没有反抗之力,压根用不着同我勾心斗角。

我微微一愣,见他慌张,问其故,他急切道:“将军不是让属下去查刘淬之事吗?有消息了……刘淬他,被陛下以谋反之罪下大狱了!据说,据说是行刺陛下失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