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水

-----正文-----

其实我视如珍宝的那柄剑,在武器中排不上名号,做工勉强说得上精巧,不是什么上品,我之所以爱惜,是因为它是祁曜灵送给我的第一件礼物。

我唤它规毁,和传说中的上古宝剑同名,也和祁曜灵的名字一样,意为太阳。即使我和祁曜灵情感不再,我终究还是舍不得扔了它,它陪了我数年,伴我出生入死,浴血杀敌,是我无法抛却的挚友。

可是它被带走了,不知道如今身在何方。

然而,翌日醒来的时候,我看见规毁再次挂在了原来的位置,我以为是我眼花了,揉了几次眼睛,终于确定不是幻觉。

我欣喜地取下它,拿在手中握着,傻乐了一会儿,忽然想起,这会是谁替我找回来的呢?是祁曜灵?

我的笑容淡了几分,很快地否决了自己的想法。他怕我寻死怕得很……也不知道我有多珍爱他送我的剑。

"将军,醒了? "我听见一名男子的声音,回过头,是刘淬。我疑惑他怎么进了我的寝殿来,他笑着解释道:“喻儿姑娘一大早就出宫了,让属下代为照顾将军半日。"

喻儿出宫也在情理之中,她常常会出宫替我探听风声、寻找线索。

不过,她怎么会让旁人来照顾我?她不在的时候,一般都是别的小宫女伺候着。

我有些不好意思,我只穿了里衣。

"咳,你出去等吧,我更衣。”

“属下就是来伺候将军更衣洗漱的。”他觉得我莫名其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