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惜命

-----正文-----

“将军说的话是真的?”刘淬问我。

我不明白他在问什么,“啊"了一声,他又道:“将军说会惜命,是真的?”

我在庭院里找了块地铲土,打算种一棵桂花树,心思正放在种树上,听见他的话,笑了,停下动作问道:“你问什么呢,我不是还活着吗?"

刘淬还想问,我把铁铲扔到他手上,命令他

道:“少废话,你看了半天了,别光说不干。我累了,帮我挖土。”

我坐在事先搬来的小板凳上,抱着大灰顺毛,看刘淬挖土。

我应该是一早就知道祁曜灵不喜欢桂花的。他曾经让我把将军府的桂花尽数铲除,还闹脾气,说我要是不照做,他就永远不来了。

挺好。希望我种完这颗桂花树,祁曜灵再也不会来了。

不知我能等到这小树苗长大吗?

桂花树种在很显眼的位置,一进宫就能看见,祁曜灵当然也看见了。

我挡在树苗前,如同母鸡护崽,他哭笑不得。说起来,我好久好久都没有回过将军府了啊,……不过那里也不再是聂家的府邸了吧。

那里的桂花,是不是被祁曜灵全部毁掉了?

我想着,完全没有注意到祁曜灵的靠近,他搂住我的腰,我惊叫一声,整个人被他抱在了怀里。我挣扎了几下,反而被抱得更紧。

算了,他安分了那么久,总要发发疯,不然就不像他了。

“哥哥,我以前不知道,桂花的香气原来这么好闻。”祁曜灵嗅着我身上的桂花香,那是香水的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