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突围

-----正文-----

祁曜灵再疯狂也不会对他母后的亲侄子下杀手,于是夏妄风持剑,硬闯过御林军的重重围困,抱住我,将我护在怀中。

我分不清我身上的血,是我自己的,还是夏妄风被刺伤而滴在我身上的。

我知道这是梦。我又做噩梦了,梦见曾经真实发生过的事。

“陛下想要什么?”夏妄风冷静地盯着祁曜灵道,“陛下打算围剿聂家军吗?睿智如陛下,应当明白此番作为弊大于利吧?”

祁曜灵装模作样地托着下巴沉吟片刻,轻笑一声,道:“表兄多虑了,朕不打算杀任何人。”

“那陛下这般对待将军又是为何?!”

“昏君,你少在这儿假惺惺!你既不仁,莫怪旁人不义!”

“士可杀,不可辱,今日吾等便与你不死不休!”

男人的怒吼此起彼伏,我费力地抓住了夏妄风的手臂,他垂眸看我,我想叫他快走,可是后知后觉地明白这是不可能的。在场的人,谁都无法置身事外。

“没事的,降云。”他温柔的声音与此情此景格格不入,他垂首,在我额上一吻。

我当时无暇多虑,只感受到了片刻安心,却忽略了他的吻,还有他唤我名字时的情感。

到如今,难忘,难忆。

夏妄风的突围,无疑是将他自己也置身险境。男人们的怒火全然没有烧到祁曜灵身上,他风轻云淡地抬手,道:“朕为各位将士备了一份好礼,若是各位赏脸收下,朕兴许能留你们将军……还有朕亲爱的表兄一命。各位意下如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