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与义父闲聊了一段时间,我起身告退。

我还是别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了……

“降云,去哪里?”义父没想到我只待这一小会儿,诧异地问道。我想了想,道:“回养心殿。”

宫里不乏能够颐养心神的美景,但被一群人跟着,实在是让我提不起兴趣。

刚要离开,外头响起了平安公公惊喜的声音,“太上皇,长公主回宫了,正和太后一块儿往宁寿宫来呢。”

义父笑了,我心里想,长公主回来了,必定会在义父宫中停留,祁曜灵……也会来。

他们父母子女共聚一堂,那我这告退得正是时候啊。

“义父,爹,儿臣告退。”我欲离开,父亲也起身了,“我与你一起走。”

我一愣,但转念一想倒也是,父亲留在这儿岂不是让义父尴尬。义父点了点头,心下了然,没有道挽留之词。

我和父亲选了一条遇不上太后和长公主的路,似乎也不是回养心殿的路,不知道通往哪里。父亲很是不满身后的一大帮人,沉声问道:“这些人是皇帝派来监视你的?”说得一点不留情面,我只得点点头。

他停下脚步,转身,凌厉的眼光扫过一众侍卫,冰冷中带着几分凶狠的声音响起,“从哪来的,滚回哪去。”

父亲的气场太过强大,在他身边的我无法幸免地感受到周遭的气温骤降,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更别提那些是普通人的侍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