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丈雪城

-----正文-----

幸好,这衣服只是绣了凤凰图,但不是女子穿的凤袍。

刘淬一见我,仿佛被摄了魂魄,眼睛都不眨一下。我突然又觉得有些丢人了,清了清嗓子,道:“咳,我知道我的模样很奇怪,别看了。”

刘淬眸中带笑,却似乎隐藏了什么情感。他走到我身边,在我耳边低声说:“很美,但祁曜灵他不配。”

我心中一颤。

喻儿见气氛有异,立马打断,“王爷,穿戴完毕就快走吧。刘大人,将给长公主的贺礼拿上。”

于是我们三人出发去向金銮殿,祁曜灵竟然动用了凤辇来接我,我默默地无视,我宁可走路。

喻儿给几个抬轿的宫人甩眼刀子,让他们不敢跟着。最终还是刘淬骂骂咧咧地让宫人扛来了普通的轿子。

到了金銮殿,太监进去通报,过了片刻,那太监挂着一脸谄媚的笑请我进去。我刚踏入宫殿,方才热闹得能在门口听见欢声笑语的大殿瞬间静默下来。

我目不斜视,径直走到了最上的位置,祁曜灵身边,坐下。

过了一会儿,人们才重新开始交谈。坐在最靠近龙椅的一桌的祁丹灵,今日寿宴的主角,她怜惜的目光刺得我心一疼。

她在为我哀伤。

忽然,一只手握住我的手,我转头看祁曜灵,他温柔地笑着,用只有我和他能听见的声音说道:“哥哥,你今天真美。”

“……”我偏过头,不想理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