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凤凰

-----正文-----

祁曜灵冷睇着他,不打算说第二遍。瑞王看看他,又看看身边的女子,一脸的无措。

女子站起身,面色平淡地向祁曜灵抱拳道:“当时,武炩军营混入了贼人,假扮成军医,此人武功高强,在军营中攻击了数位落单的将士,最终向玖瀛军队驻扎地方向逃去。”

那女子的眼神亦是冰冷,她正视祁曜灵,气势丝毫不输他,“难道,不该是玖瀛皇帝给我国一个解释吗?”

气氛忽然凝重,祁曜灵与那女子以眼神对峙着,不声不响。

终于,祁丹灵端着站起来,向女子遥遥举杯,“姐姐,宝镜听说,两军只不过发生了些小冲突,并无伤亡,两军将领早已商议和解了。今日是宝镜的生辰宴,还望姐姐赏脸,莫要伤了和气。”宝镜,是她的封号,乃其出生之日义父所赐,有日月之意。

说罢,她将杯中美酒一饮而尽,红唇微抿,笑道:“宝镜敬姐姐一杯。”

女子阴沉的脸色缓和了不少,她给足了祁丹灵面子,举起酒杯,也是一饮而尽。

祁丹灵这招美人计居然挺管用,女子坐下后,语气也温和了不少,“既然贵国公主开口了,那本公主便不多说了,还请玖瀛皇帝多加留意,切莫再让贼人混入军营,以免伤了两国和气!”

“那是自然,请公主安心。”祁曜灵换上笑容,顺着台阶下。

一番客套后,歌舞又起。而许多人显然已经坐不住了,因为他们摸不清祁曜灵的目的,自己的目的也快泡汤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