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狗咬狗

-----正文-----

我梦中的那个人,他命人废了我的腿,又将我勉强治疗一番,让我能够行走,就把我扔进了冷宫里。

我是这冷宫数百年来的第一位客人,这里很冷,常年失修、灰尘遍布的屋子是我唯一的栖身之所。

我睁眼时,不是躺在龙床上,而是回到了冷宫那间破旧小屋。

这还是梦吗?若不是,莫非……帝王的“宠爱”、被剖腹时在鬼门关走的一遭、与属下的相依为命……这些,才是梦吗?

我闭上了眼。不管什么是梦,什么是现实,我想逃避,只想逃避。

我睡着了,在梦里。

不幸中的万幸,我是被喻儿唤醒的,全身的痛楚告诉我,这才是现实,方才的一切再真实也只是过去了的噩梦。

“王爷,您是不是又梦魇了?奴婢方才怎么唤您都不醒。”喻儿急切道。

“没有,只是太累了……咳咳……”我的声音沙哑,昨夜祁曜灵生气了,折腾我到大半夜才停下,我到现在还没能缓过来,“你下去吧,让我……再歇一会儿……”

喻儿迟疑片刻,只好服侍我喝了杯茶,退下了。

我干睁着眼睛,没能睡着。

我明明只是累着了,结果到了午后,喻儿过来告诉我,宫里传起了我突发恶疾卧病在床的消息,各国都派了使臣来探病和赠礼。

可以理解。在他们眼里,我对祁曜灵而言很重要,想在祁曜灵那儿讨到好,对我虚情假意的寒暄问暖不失为一种伎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