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夕

-----正文-----

“哥哥,明日是七夕,陪在我身边好不好。”

祁曜灵窝在我胸前,双眼闪着期盼的光,像夜空中的星星。

我想起二十一岁那年,我领兵平定堰梁来犯,而再过五日就是七夕,那是我与他第一次偷食禁果的一年。

那时的我,与年仅十六岁的祁曜灵陷入热恋,他问我,可有信心在七夕之前凯旋。

我说,当然有。于是,一向只用光明磊落的方式打仗的我,终于接纳了“兵不厌诈”这一兵法,这就是这场仗,让梁奇骏记恨我到现在。

而今,物是人非。

“嗯。”我草草答应,转身就睡,他开心地从背后抱住了我。

一夜无梦。

难得睡了个好觉,醒得也早。

祁曜灵今天准备的服饰是一件月白色锦袍,绣着淡金色的流云纹,高贵而不张扬,全然不同于前两日宣示主权那般招摇。

“像哥哥这样的美人,觊觎的人太多,还是打扮得素一些比较好。”他替我系好腰带,满意地笑了。

“与陛下相比,微臣算不得什么美人。有陛下在身边相衬,不会有人看得上微臣的。”我淡淡回答。

祁曜灵装作没听出我语气中的嘲讽,依然笑意盈盈,牵着我的手一同赴宴。

虽说七夕宴应当晚上举办,但人们的心思都不在宴会,而是在联姻上,两个国家缔结关系,可不是一个晚上就能完成的。

御花园内,许多男男女女已经交谈甚欢,笑脸的背后各自隐藏着无尽的谋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