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跟我走

-----正文-----

过了一会儿,梁奇骏放开我,我能猜到那暗卫是离开了,他会把他所见通通禀报给祁曜灵。

“你究竟想怎么样?”我无奈。

梁奇骏不作答,他深深地凝视我,忽而温柔地抚过了我的脸颊,我不禁一阵恶寒,正要躲避,他道:“聂降云,你想不想跟我走?”“什么?”我一愣。

“我说,我有办法带你离开,你敢不敢付出应有的代价?”

他能不能带我走我不知道,但这话要是传到祁曜灵耳朵里,我和他都永远别想走出玖瀛皇宫!

“闭嘴!”我低喝一声,“你不要命了?你……”

梁奇骏将我的手拉到我与他之间,隐秘地往我手里一塞,我们的姿势暧昧得让我难以忍受。他在我耳边悄声道:“你自己,想清楚。”

说罢,他放开我,径自离开,往御花园更远的地方走了。

我怔怔地望着他离去的身影,暗自紧握拳头。

……

祁曜灵背对着我,而我望着头顶,各怀心事。

我答应梁奇骏的邀约,还有与其行为亲密之事,足以给他一个蹂躏我的理由。他让我“付出代价”之后,就背对着我生闷气,不知道的还真以为是我欠了他。

半晌,我听见祁曜灵平缓的呼吸声,似是睡着了。

我用手指捏住一直握着的东西,慢慢地,无声地碾碎了它。

下一秒,我陷入了无边的黑暗。

我的意识昏沉了几秒,很快恢复了清醒,我睁开眼,四周依旧是黑暗,眼前只有一个高大挺拔的身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