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入梦来

-----正文-----

入梦来,入梦来……

我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之中,片刻之后,终于想明白了。

“这就是你把入梦来给我的原因?你是想让我和你在梦境中传递消息?”我说着,有些激动起来,我最缺乏的,就是一个能在宫外行走自如,帮我搜查和寻人的心腹!

梁奇骏点了点头,道:“我正是此意。我与你麾下士兵交过手,对他们有信心,我自己手下也有两万私兵,若你我联手,想要在祁曜灵手下为你讨一个自由,并非不可能!”

我的心怦怦直跳,但听完他的话,我渐渐冷静下来。我若与他联手,说得好听是合作,说得难听是私通外敌意图谋反。

祁曜灵的确伤我至深,但我始终是玖瀛的臣子,我绝不会辜负义父的教导,做出谋反叛国之事。

况且,梁奇骏还没有提及他的目的。我和他绝对算不上朋友,甚至还有些私仇,他凭什么帮我?

我身上,有什么他需要的东西?

“你的目的?”我盯着梁奇骏,他耸耸肩,没说话。

显然是想隐瞒。

“梁奇骏,你想要什么,你最好现在就告诉我。我要的只是自由身,以及为聂家军洗清冤屈,若是你想让我做出什么叛国之事,我是不会答应的。”我冷声道。

梁奇骏闻言,反倒大笑起来:“哈,聂降云,你真是有趣得很!我要你叛国做什么?对我有什么好处?堰梁的龙椅又不是我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