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友

本章开始转攻视角

-----正文-----

“父皇,儿臣听闻,爹爹他……”

“他什么?大皇子,朕不是说了别过问摄政王的事吗?”

我真想不明白,这孩子怎么对未曾谋面的父亲有着超乎寻常的依恋,我把聂降云关起来的时候,他明明还是个襁褓中的婴儿。

“可是,儿臣听说爹爹他……”

我不耐烦地打断:“祁恣肆,你成天听说这听说那,你究竟有什么可忧心的?朕还能让他死了不成?”

一个“死”字对于四岁的孩子来说太过沉重,他小脸煞白,咬着唇低下了头。我这人生来就对一切人和事没什么同情心,冷声道:“无事就回撷芳殿待着,先生今日教的你都会了?朕有政事要忙,没有要紧事就别来了。”说罢我没有再管他,眼神落在了书案上,然,那奏折上却是一个字都没入我的眼。这个逆子,若他的目的是让我心烦意乱,那他成功了。

祁恣肆被嬷嬷带走后,我让身边的太监去查,祁恣肆究竟听说了些什么有关聂降云的传言。

……

我坐在床边,等聂降云醒来。

太监打听出来的消息是,聂降云今早咳血了,眼下正昏迷不醒。

我安排在他身边的两名宫女都未曾来禀告,我对此极为恼怒,可她们却惶恐辩解道,说是她们也不比我早知晓多久,聂降云不常让她们在身边伺候,许多生活起居之事都是亲力亲为。

我垂眸,看他在睡梦中还紧皱着眉,此刻那入梦来又是怎么折磨他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