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我囚禁聂降云那天,他的贴身侍女和那个侍卫从宫里消失了。

“神不知鬼不觉,我果然没猜错,那侍女就是他唯一的底牌。

“不过那侍卫的身份,应该不是一个普通士兵那么简单。要不是当时鬼迷心窍……我早该在他刺杀我时赐死他。

“我想着也好,放他们出去,就说明聂家军有冒头的可能,不愁找不到他们。

“可时至今日,我明白我对自己太过盲目自信了,这两人旁的本事没有,躲猫猫的本事无人可及……”

“说了半天,你就是抓不到他们?”邪佛嘲讽地哈哈大笑,我窝火,道:“你不就是知道我遇上麻烦了才来找我的,为何来了又只顾嘲笑我?”

邪佛又是爽朗地一声大笑,他摇了摇头,突然开始唉声叹气:“你确定还要继续执迷不悟?”

“什么意思?”我皱眉。

“你那小情儿,都被你整得丢了半条命了,你真的一点活路都不留给他么?”

他的话引我沉思,他又道:“祁曜灵,其实你都明白吧,你大可不必这么做。”

我冷哼一声,拂袖道:“你装什么伪君子可怜他,别忘了,你是来帮我的,为他说什么好话?”

邪佛挑了挑眉:“贫僧与聂将军无冤无仇,若非为了满足陛下的愿望……”

我瞪他一眼,他闭嘴,似笑非笑。

……

梦醒时,还未见天明,怀里已然空荡荡,连余温都没留下。

聂降云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