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辰快乐

-----正文-----

如今是八月,桂花盛放的季节。

今日是他的生辰。

偏殿的桂花开得正好,那是我先前为了讨好聂降云特地栽种的,三年过去了,依然枝繁叶茂,花香扑鼻。

聂降云这个人,对自己不上心,对花倒是挺上心的。据说他对宫女吩咐的最多的话,便是照料好院子里的桂花。

我明明是厌恶桂花的,却没能下令铲除了它们,于是乎每次来此,嗅觉都要被恶心一番。

但若是连这点念想都没了,聂降云会怎么样?

我想不到。

他正在午睡,我悄悄替他把脉,脉象紊乱,但没了入梦来的影响之后总算是好多了。

他的兔子盯了我好一会儿,又趴回他怀里去了。

待他睡醒,我笑着道:“哥哥,生辰快乐。”

……可,他似乎以为,我是他梦境的一部分。

“曜灵……?谢谢……”他眯着眼笑了,“我今年……二十六岁了?我好像……做了个噩梦……

“我梦见你……梦见你……罢了,果然只是噩梦吧……”

他嘟嘟囔囔,又睡着了。

究竟是有多委屈,才会在潜意识里告诉自己,我对他做的,都只是一场噩梦。

他醒来,发现那个祝他生辰快乐的,不是他乖巧的弟弟,也不是他亲密的爱人,而是伤他至深的……仇人,会怎么想?

在他梦醒前,我离开了。

今日是他的生辰,我就不打破他的美梦了。

在他的梦里,自然会有他爱的那个“祁曜灵”陪着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