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邪佛

-----正文-----

三日后,梁奇骏来信,那日是丹灵山事变的开端。

“邪佛,你说,能在丹灵山潜伏数年的人要修炼到何种程度?”出征前,我问邪佛。

他定定地盯了我片刻,抿着唇笑了笑,道:“不足为惧。”

话虽如此,他的眼神好像在告诉我,一败涂地是我的结局。我瞪他一眼,冷道:“没骗我?你说过不会让我输的。”

“是是是,出家人不打诳语,贫僧说到做到,”邪佛靠近我,突然搂住我的腰,在我耳边颇为暧昧道,“只不过,曜灵,你可别自己认输了。”

我烦躁地推开他,他把我当什么了?和聂槃曦一样为爱痴狂的蠢货?

“曜灵,你在心里嘲笑你父皇的爱人吧?可是,你别忘了,要不是他认输了,玖瀛哪有你父皇当家做主的份儿?”

我甩了他一记眼刀子。……他说的是实话没错,如果不是聂槃曦动了心,父皇想夺回皇权怕是没那么轻而易举。

见我沉默,邪佛以为我是恼了,又低下头轻声细语地哄着我:“唉,陛下息怒吧,贫僧……”

“不,我没生气,”我打断他,“总之……到我身体里去养精蓄锐吧。”

征战在即,他是我的杀手锏。

邪佛轻笑一声,向我行了一礼,低语道:“遵旨。”

说罢,他化作一团紫雾,在我周身萦绕了一圈,消散了。

……

这样举国皆知的大消息是瞒不住聂降云的,我不想白费力气,没有刻意去瞒。偏殿的宫女跌跌撞撞地跑来禀告,说聂降云在偏殿落锁的大门前长跪不起,求我能见他一面,听他一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