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御驾亲征

-----正文-----

我从回忆中回过神,冷冷地瞥了邪佛一眼,“快点,你只需告诉我,聂降云拜你的时候说了什么,你做了什么?”

邪佛一向潇洒不羁的脸上难得地染上了苦色,我从未在他脸上看见这样的表情。他在我的眼神注视下败下阵来,轻叹一声:“曜灵,我不想让你知道。”

他突然自称“我”,让我心里的不安又加深了一分。

“……快说。”

“我怕你心软,曜灵。”邪佛拥着我,将我拉进他怀里,我皱了皱眉,但是这么多年早就习惯了他双手不安分的动作。

“我要是心软,就不会做到这一步。我已传了密信给梁奇骏,三日后出征丹灵山。况且你别忘了,是聂家军先宣战的。”我眸色一暗,沉声道。

我囚禁聂降云后,原夫人将聂霈留在父皇宫里,自请回府居住,偶尔进宫来与母后一叙。我留了眼线在将军府,一月前,聂降云生辰那日,将军府的眼线上呈了一封信,落款的名字我熟悉得简直不能再熟悉了——夏妄风,我的表兄。

夏妄风夏妄谣兄妹是我母家的嫡出子女,本该是我得力的左膀右臂,因着母后的缘故,我本打算只要他们投降,我便不追究他们的罪责,然而我用聂降云逼迫他们服下丹药时,在夏妄风的带领下,三位副将以及两万余人突破重围,连夜逃出了京城。

我想过要追,但所有聂家军奋起反抗,我若武力镇压,必有死伤。我……怕聂降云因此怨恨我,而且他身上的伤太重,我怕他撑不下去,一心只顾着医治,便没有深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