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局(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旧友重聚

本章开始转回受视角

-----正文-----

真幸福啊,在我短暂的余生中,还能再见到他们。

还是那抹娇小的身影,她扑进我怀里,我的脑子嗡嗡作响。

是妄谣,她抱着我嚎啕大哭。

还有夏妄风,凌睚,喻儿……是我心心念念的他们。

真好,还来得及,没有太糟糕。

夏妄风究竟是笑着还是在哭?……我分辨不了,还有凌睚和喻儿,他们两个冰山美人还会哭呢……?

五年了,整整五年。

这一刻,哪怕死了,我也再无遗憾。

……

苏醒的时候,他们都围在榻边,我木然地望着天片刻,呢喃道:“我怎么睡着了?”

“你的精神本就脆弱,加上欣喜过度,一时支撑不住,晕过去了。”一贯臭着脸的凌睚浅笑着,喜色溢于言表。

久别重逢,我竟然不知道说些什么,我只能一个接一个地看他们,把他们的容貌和脑海中故人的容颜重合。

突然,我发现少了一人,问道:“刘淬呢?喻儿,他是跟着你一起离宫的吧?”

喻儿似乎回忆起了什么不好的事,脸色沉了沉,另外几人的表情也忽然变了,我心下一惊,莫非是他没逃过祁曜灵的追杀?

喻儿很快否认了我的想法,给了我一个未曾设想过的答案:“将军,那日我和刘淬各自被派了别的职务,我当日就决定了要离宫到侠医谷来,我想着去找刘淬一同离开,可是……可是他已经不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