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局(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意

换攻一夜情

-----正文-----

友人们回来的时候,我还失魂落魄地抱着赫觉的尸身。

“降云?!这,这是……赫觉?”夏妄风惊异道,凌睚扶住赫觉,夏妄风扶着我坐到榻上,凌睚探了赫觉的鼻息和脉搏,摇摇头:“他……去世了。”

“怎么回事?他不是皇帝新册封的大将军么?为什么……”妄谣小心地问,她未说出口的后半句是,为什么死在了我房里。

我将赫觉的话一字不漏地告诉了他们,隐瞒了他对我的告白,他们皆是叹惋。夏妄风小声地说“对不起”,我捏捏他的手掌,道:“没关系,你没有错,他不会怪你,我也不会。”

只能说,阴差阳错,是命运的安排。

凌睚和妄谣带走了赫觉的身体,去处理他的后事,夏妄风留下陪我,他用衣袖擦了擦我的唇,我不明白他的用意,用眼神询问他,他面色平淡地问:“他吻你了?”

我一愣,后知后觉地发现赫觉的血留在了我的唇上。

答案昭然若揭,夏妄风没有追问。

“如果我死到临头了,能得到你的一个吻吗?”

长久的沉默后,夏妄风问。

我听到他的话,心里的释然反而比震惊要多数千倍,他的爱意,我早就知道的。

“你不会死,妄风,”我笑,“但,如果我快死了,你可以吻我,别留下遗憾。”

“你也不会死,我不会让你死。所以现在呢,可以吗?”

这家伙,真不挑啊,我刚和别人亲完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