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得见天明

-----正文-----

我在石桌上醒来。

我缓了一会儿,终于意识到不对劲,刚刚……我不是在和祁曜灵说话吗?

是睡着了吗?这是哪里?

有桂花的味道。我环顾四周,竟然感觉有些久违,这里是我住过的,养心殿的偏殿。

我起身晃了晃脑袋,转头一看,祁曜灵在我身后躺着,我蹲下去摇他,他悠悠转醒,看到这片花海,眼中流露出极大的恐惧,高大的身躯缩进我怀里瑟瑟发抖。

我没有推开他,这里就是让他发生巨大转变的原因吗?

我想起刚才,祁曜灵趁我放松警惕,动手攻击我,打中了我的后脑,他的力度正好让我昏迷,在我闭眼晕过去的前一秒,我看见他咬着唇,把自己的脑袋往墙上撞。

“将军,你来了?”

我听见了一道熟悉的声音,我转过头,刘淬就站在门口,对着我笑。

见到故人本应欢喜,可是在这种情况下,我怎么都笑不出来,要是还看不出来刘淬有问题,我就蠢得无可救药了。

“你是谁?”我问,“你不是人?”

问完我感觉自己蠢透了,明明已经看见了他的绿瞳,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说废话?

刘淬耸耸肩,随着他走近,我怀里的祁曜灵就抖得愈发厉害,没办法,我只好把他抱得更紧,对刘淬说:“你站住,别再靠近了。”

刘淬停下,他不解地摸了摸下巴,看样子是不明白我维护祁曜灵的原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