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段雪山探险的往事

-----正文-----

直到现在,我仍然会梦见一双漆黑的,深邃的眼睛安静地注视着我,并且,我能深刻地回忆起,冰冷的牙齿扎进我的静脉,血液缓慢地流出,身体变得僵硬而干裂,越发地无力,饥饿,以及寒冷。

为了抵御这个噩梦,长久以来,我一直过着一种绝对孤独的,类似于宗教性质的禁欲生活,独自播种,放牧,打水,以及烹饪,非常罕有地和镇上的人交流,这样的生活,持续了五十年。

我时常在一条宽广的街道上,看见一群年轻人,他们富有活力,激情,探索欲望,对任何事物都保持着好奇以及无所畏惧的挑战精神。

我以前也是如此。

然后,发生了某件事,让我变成现在这样。

正如书中所说,一个老人总是会有很多故事,但对于我来说,这并不是值得放在圣诞节的夜晚讲的欢乐童话,或者是在传教时讲的宗教寓言,我不想向任何人讲述这个故事,然而,我确定我有记录这个历史的必要。

为了某些无法抹去的回忆,某些深深镌刻在我脑海中的某些,散发出令人敬畏的含义的字符,某些在深夜中静静地凝视着我的目光。

此刻,我正在把这个故事写下来。

五十年前,我们一行探险队,在迪拉斯雪山遭遇了雪崩。

对于一个故事来说,这绝对不是什么好开头。

当时探险队一共有六个人,我们在出发前,拍了一张合照,我把它摆在客厅的柜台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