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十三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跨年夜

有写的很垃圾的肉,慎看!

-----正文-----

后面易元的工作在齐伟的帮助下,慢慢走上正轨了,也成功转正,成为了正式员工,易元为了感谢这个新上司,决定请他吃一顿饭。

因为唐明临时有事的原因,易元只好自己去赴约。

唐明也说好了,在易元吃完饭了以后,就去接他,两人一起回家。

不过万幸的是,在吃饭前齐伟就说了,下班不谈工作,这让易元很是放松。

两人不聊工作了,就说一些圈内大佬们的技术啊,聊着聊着又绕回了感情问题,齐伟说被家里人催婚催的难受了。

听到这个话题,易元不厚道的笑了,齐伟立马见缝插针问易元和对象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易元听到这个问题愣了一下,但还是老实的说道,两人可能不太好结婚。

虽然不解易元为什么会这样说,但是齐伟也不好再问些什么。

两人吃了饭以后,易元结了帐和齐伟站在店门前聊了一下。

“小易,我开了车来,我送你回去。”

“不用麻烦你了,齐工,我对象马上来接我了,你先回去吧,不早了。”易元连忙拒绝道。

听到易元说对象,齐伟来了兴趣了想看看易元的对象长的是什么样子,看看能不能撬动墙角让易元成为自己的妹夫,而后齐伟便和易元一起走到街边等着唐明的到来。

两人等了一会,易元的手机响了起来,是唐明打来的,问他在哪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