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月光之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疯了?他或许才十六岁!

-----正文-----

又梦见他了。

那一夜,星垂平野,月明如炬。微风不解燥热,吹动命运红丝。

“有请高二十七班冯巧巧演唱歌曲《中秋》,掌声鼓励!”

“中秋到,游人泛兰舟

秋高气爽,人经酷暑后

中秋闹,华灯星桥耀

火树银花,花市灯如昼

月满西楼,谁人独吹箫

不见故人,泪湿青衫袖……”

……

悠扬婉转的歌声不时从礼堂内飘来,好不热闹。西瓦在天台的角落坐着,思绪正合着歌声漫游天际时,天台的门开了。

天台虽有明月照应,但也算不得明亮,来的人可能是满腹心事,没有注意到角落里还有人,随意地就靠墙坐下了。

西瓦侧身定眼一看,就知道了来的人是谁:高二一班的学神林睿渊。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上一个高二一班的节目伴奏应该是他。这时候不应该在和同学们畅聊吗?西瓦想。

西瓦不太想打扰到对方,就没有声张,继续坐着,打算等对方走了自己再走——这种念头持续到他听到不远处传来不轻不重的呼吸声。

西瓦看不到林睿渊的脸,但是他胸前的衣服已有浅浅一片湿,西瓦看见了。

西瓦对林睿渊的印象只有他是谷州实验的传奇,万千学子的榜样。虽人有百态合乎情理,但西瓦毕竟不了解他,所以还是感觉有点意外。此时的黑夜赋予人完全成为自己的权利,西瓦也不知道他是喜是忧,大抵是忧愁——忧愁的泪才从黑夜里沉默地散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