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缘起旧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因如此,欲望才难以和炙热的青春年少的碰撞区分。

-----正文-----

早上八点多,林睿渊还没有睡醒,就接到了妈妈的电话,蹑手蹑脚地走去客厅,“喂,妈。”

“齐老师打电话给我,说小节没去上课呢,怎么回事呀?昨天他说去你那里住一晚,我就没多问。”

“哦,我起晚了,还没叫他起床,这就送他去上学。”

“那你送他上学吧,我还有事,挂了啊。别忘了跟班主任道个歉。”

“行。”

刚刚醒的第五笙走到卧室门口,问:“睿渊,怎么了?”

“没什么,林节贪玩,今天早上忘去上课了。”

“需要你去找他然后带他去学校吗?”

“不用,他自己有分寸,我们继续睡吧。” 林睿渊顺手把第五笙带回床上,继续睡觉。

林节回到班上正好下课,还没坐下来缓一缓神,就被班主任叫去了办公室。

齐老师:“林节,今天发生什么事情了吗?怎么现在才来?如果发生什么事情可以跟老师说说。”

林节:“昨天到我哥家请教竞赛题,晚上讲得太晚,今天也起晚了,对不起老师,给您添麻烦了。”

“没事没事,这孩子,我今天打电话给你妈妈,你妈妈也不知道情况呢,给家里回个电话吧,别让妈妈担心。”

林节拿着班主任的手机走到走廊外面,打了林睿渊的电话。

林睿渊:“小节?”

林节轻轻地嗯了一声。

“昨天出去玩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