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愁丝成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酒精只使人冲动,解不开真愁。

-----正文-----

林节回到班上,同桌凑过来问:“怎么了怎么了老林?发生啥事了?你最近怎么怪怪的啊?诶?今天还没穿校服,等下扣分老齐要说你了……”

林节看了眼储巍奕,“外套借我。”就不由分说地拿过来穿上。

“?”储巍奕看着外面的太阳,又看了眼空调,今天注定是秋天最冷的一天。

“下午是不是有体育课?你肯定多带了裤子,裤子也借我。”林节看着他微笑。

“?”储巍奕大惊失色,“林节!你没有心!!!”

“下午不想热死就给我穿长裤。”林节不管他的尖叫。

“好,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林,呜呜呜......”储巍奕哀嚎,不情不愿地拿着短裤拉起林节去卫生间。

储巍奕清凉地坐在座位上思考人生,好了,现在才是最冷的。

林节一边上课一边神游,他觉得自己像撞破了一个秘密,想说些什么缓释心情又不知道怎么说,更难堪的是自己一时……一时不慎竟莫名其妙卷入其中——如果他没有把自己带回家的话,这可能就是一个只留存在应留之人心中的秘密。

其实他不好奇关于其他人的种种,即使是自己的哥哥。林节只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本只觉得在哥哥身上发现的事情很陌生,但昨晚的灯影醉人,他也失了清晰去路,心生烦厌。

萍水相逢,春风一度,千般滋味不言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