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各怀心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瓦的过去他不能参与,即使自己长得再像林睿渊,他的难过现在自己也无法替他抹平。

-----正文-----

第二天中午,西瓦迷迷瞪瞪地醒来,发现自己贴在林节怀里,于是悄悄抬起环抱着林节的手,想偷偷挪出来,但是他一动林节也醒了,西瓦干脆直接坐起来,林节睡得不深,看他坐起来自己也跟着起来。

西瓦还有点昏沉,还没有完全清醒,眼神空洞地看天花板,见鬼的人生,西瓦想。

等缓够了,西瓦转头看林节:“起床吧,送你回家。”

林节看着他,没有要动的意思。

西瓦:“怎么了?”

“就这么回去吗?”

“那你想怎么样呢?“西瓦不解。

“以后不联系了吗?”

西瓦笑了:“联系?”

林节不说话。

“别闹,小孩子好好读书。”

听到自己差辈,林节皱眉头:“昨晚你不像不满意的样子。”

西瓦无奈,这人怎么缺根筋一样,一点也不害臊 :“下不为例,走吧。”

“不是这个,就不能联系了吗?”林节盯着他。

“什么?”(๑•̌.•̑๑)

林节没理他,拿过他的手机开锁,加上自己的微信。

西瓦:“……”随他闹腾。

“昨天的衣服没洗。”林节无辜地看着西瓦。

西瓦移动着自己的腿到床边,一脸不可置信地感受着僵硬的腿和疼痛的大腿根,把我的腿打这么开干什么!!!

等脚沾地,西瓦尽量地控制自己像个正常人一样走路,一小步一小步地挪去衣柜拿衣服穿上,早就顾不得自己裸身走路的尴尬了,又丢给他一身一样的:“我们差不多高,身形也一样,你将就穿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