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倾盖如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况他绿竹君子,朗朗如日月之入怀。

-----正文-----

每当在学校遇到,西瓦总会远远看着林睿渊。

太容易遇到了——校级演讲,比赛主持,校运会的奔波……以及每周三散落在校园各个角落的声音。

西瓦以前也听校园广播,也知道广播站站长是林睿渊,但是从来没有特地关注过,只知道选稿都很好,如果一定要为其寻找一个形容,那就是落日余晖——每次的广播内容总是带着点点滴滴的感动和温暖,不多,却一直存在着。

每周三是林睿渊播音,这一天西瓦和众多学生一起听完了整个广播稿,才对于渊神的受欢迎有了些具体印象,没有人能够拒绝一个能对得起以“神”调笑的人物,何况他绿竹君子,朗朗如日月之入怀。

周四是校运会最后一天,田径比赛都集中在此。

西瓦的必选项目在校运会第一天就比完了,这几天都闲着没事,就拿着相机到处拍照。西瓦站在操场中间的草地上,正对着阳光,拍了一张没有主要人物的照片,低头查看,却发现林睿渊和他们班的一些同学也在,笑了一下,举起相机准备拍下一张。

“诶,渊神,这不是你上次问的西瓦吗?他在那拍照呢!”林睿渊旁边的同学胳膊肘捅了捅林睿渊。

林睿渊朝同学指的方向转头望去,相机挡住了西瓦的脸,只剩下一个颀长的影子躲在背后,远看显得他很小,林睿渊盈盈一笑,也不知对方看到自己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